close

本著尋找名醫治病觀念,北中南走透透,看過庸醫、排隊名醫、中皮西骨醫、廣告噱錢醫、無牌醫、國罵醫...持續尋找名醫每次都做了許多功課,這次要看診中部名醫,這位曾經聽人提起治療重症方面滿有名,但是曾介紹網友去看診,看到藥單時候覺得無言,開出地雷藥有好幾個,患者吃了後果真如我所預料不舒服!!
為什麼要跑這一趟? 親自印證才不會有疑慮,畢竟尋醫該注意事項都已經非常有心得.... 持續收集或網友交流一些北中南部資訊,選定目標後就出發。
    網路預約掛號後,選擇最近輝耀門診後,就開始等待日期 ..... 總覺得自己會不會太浪費時間金錢看一次1030元,藥有自費金額還要往上加。
     到了預定時間就出發,到了中國醫後已經超過開診2個小時多,號碼應該不是過號不然就是該到我,沒有門牌也不知道看到幾號? 稍為觀察一下後,看到有位病人看完診,等拿藥就問一下阿姨,我:阿姨請問妳掛幾號? 阿姨:醫師比較晚來,她掛7號.....@.@,開診2個半小時,才看到7號,掛10幾號不就還要2個小時,發覺醫師看一位病人大約都今將近20分鐘,只能耐心等候再旁邊發呆無聊打瞌睡,早知道就多睡一點.....等了快2小時,才叫我進診間。


底下開始看診:
醫:一進診間醫師調出我的病歷再那邊詳讀.... 醫:還有再看診西醫? ,我:有(定期檢查),醫:再那邊看診? ,我:XXXX ,醫:吃什麼西藥? 我:健保卡上西藥(西藥已經全停) ,醫:身體那邊不舒服? 我:全身不舒服.... 醫:看了我一下...就開始問東問西, 醫:身體會酸痛? 我:不會 ,醫:睡的好嗎? 我:還可以, 醫:胃口好嗎? 我:還可以, 醫:就一直問一直答..... 我:(怎麼不把脈?直接切比較準!!) 問那麼多遇到病人想考試,開藥準確性怎麼夠!! 醫生問了一大堆後,心裏開始懷疑了,這樣子看診開藥準確度有多高!! 回答一些沒有意義問題後,時間也快20分鐘..... 醫:開始把脈右手不到5秒鐘,左手10幾秒(初診病患,這樣子怎麼把的出問題?).... 接下來看到醫生拉開藥的選項再選藥......我:問醫生是什麼問題? 醫:他也不想回答我,說一些西醫名詞,我:醫生以中醫來說這是陽或陰虛? 醫:體內寒熱交替....問題沒有那麼簡單,我:......(九陽神功對抗身中玄冥神掌寒熱交替),也不想再問問題答案只有一個!!直接看醫生再選藥,靜靜坐著看醫生開什麼藥,我:醫生應該是會開止痛以及XXXX藥,看了螢幕....果不出其然,真的是針對這個方向,只是光這樣子還有一個大問題! 例:重症病人光開止痛藥給它吃病會好嗎? 只是幫助它不會那麼痛心情變好!!對疾病並無幫助,靜靜坐著看醫生螢幕,直到看到一個藥,我:醫師那個藥不能吃,吃了會身體不舒服,醫:你有什麼藥不能吃要告訴我,我:@.@醫師你對重症很有經驗,該是你告訴我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!!中藥地雷太多....說不完,靜靜坐著看醫生螢幕,我:看到醫生開珍珠粉...當場傻言(對疾病沒有幫助),我:對醫生說:錢帶不太夠,自費藥可能負擔不起!! 這樣一說醫生馬上知道我說的是舍,醫師馬上刪除珍珠粉,我:不刪除藥費還要增加好幾仟元,我:請問對髖關節治療有什麼看法? 醫:因為免疫對自體組織攻擊! 只要改善免疫讓自體免疫不要去攻擊自體組織就好! 我: @.@ 那目前髖關節會疼痛不需要處理? 醫:改善免疫讓自體免疫不要去攻擊自體組織就好! 我: @.@ 那請你幫我開一個藥2克(傷科根本不清楚),醫:才知道為什麼之前要張院長開這一味藥! 後來該交待也交待,也不想浪費雙方時間,就離開診間。

 

出來後一直再想...為什麼有一群台中德班的人再瘋狂推薦高醫師! 高醫師說把脈普普,開藥對重症病人來說:最基本方向是對,但是藥要吃很久,吃個幾十年都有可能,還有人看好幾年還再吃西藥(說病已經好...根本腦袋有洞)!! 這就像是西醫療法只針對症狀治療,那裏痛治那裏全身痛吃止痛藥一輩子,止痛藥傷肝腎(吃久你就知道....中藥副作用比較
小),高醫師基本方向對了" 最大問題是後面搭配藥,幫助自身身體修復問題地雷比較大,這藥開錯前面的藥就沒有用!!"
想再問問櫃台人員,該如何把這次看診費用減到最低,討論拿3天或7天藥是否可以減免,櫃台人員告知看診就是1030元起跳,不管幾天藥,幾天藥跟自費金額有差(好再有刪除自費藥),後來跟診小姐拿藥單出來,跟我說高醫師說可以幫我掛一般門診,想看診可以直接門診時間到診間要號碼! 我:謝謝高醫師覺得滿貼心!(不會再次看診,不確定因素太多,也不想當白老鼠.....) ,我:謝謝診間小姐也謝謝他們熱心,看到小姐藥單瞄了一眼覺得有味藥怪怪的,仔細一看快暈倒.....,離開診間後醫師又加了一個復方,那個複方之前有吃過確定不能吃! 想一想要不要到診間告訴他,藥已經開給藥局,這些藥又要餵豬吃,時間已經到下午13:30,後面還有未看診(醫生再另外一區還有門診,13:30開診...覺得時
間觀念真的很差)覺得不想再浪費時間下去,只覺得非常不開心,白白浪費時間跟金錢。
後來果真如預料藥吃下去,人就開始不舒服,之前親身體驗,不要告訴我A藥+B藥就不會影響,這是不可能的事!!


PS.這群台中德班繼續看診,不用來找我洗腦談中醫,繼續看診看好看滿看久,自己治自己一年可以停西藥嘿,你們慢慢中西合併治療,到底是西藥還是中藥幫助你。
謝謝高醫師熱心幫助病人,幫我掛門診!!只是你的治療非我想要方式(已經找到替代超神神醫幫我尋頭顧尾)。

42968223_152296709048038_2529486775269720064_n  

更多的好康分享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004695776218535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