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著尋找名醫治病觀念,北中南走透透,看過庸醫、排隊名醫、中皮西骨醫、廣告噱錢醫、無牌醫、國罵醫...持續尋找名醫每次都做了許多功課,這次去尋找朋友,朋友要看南部皮膚科。
        這次去南部尋找朋友,跟朋友閒聊中的知,朋友腳上長雞眼已經很久,但是朋友買貼布來貼,使疼痛範圍變小,皮也一直脫落,但是還是看的到雞的眼睛XD ... 隨然是不會痛,為了斷根所以跟朋友一起去看醫生,從資料中要找尋中醫,不是太遠就是預約額滿,網路查雞眼當中,看到西醫有一種冷凍療法(朋友也怕痛),好奇這種冷凍療法,跟朋友一起去要體驗一下,找尋一下台南皮膚科還是老許比較有名,這次換個人試試看,選定高惠峯皮膚科診所,就一起出發,要來看看凍雞眼....哈哈
  跟朋友一下子就到,高惠峯科診所,一進去就感覺不對徑(裝潢滿華麗),根本都沒有人 =.= ,這是快升天感覺,朋友填完初診資料後,朋友就直接進去看診,真的有夠快
開始看診:
  坐好定位後,跟醫生說長雞眼,朋:抬起腳底給醫生看,醫:斜眼100公分遠看一下,我:眼力還真好(以我看過皮膚科,細小症狀還會拿放大鏡看!!),那麼遠距離瞄一下看的到?醫:不是雞眼,朋:@.@(到底懂不懂,會不會看),我:@.@ (已經傻眼,因為之前長雞眼,還是西醫開刀挖掉縫兩針),朋友已經貼了好久貼布(按壓雞眼地方都會痛),朋友跟我一起說:就是雞眼才來看診,醫:不是雞眼,我:不管了,朋友要做冷凍療法,醫:不用做,朋友跟我一起解釋半天,這位醫生聽不懂人話,真的有點生氣!!我就跟醫生講,你不做冷凍療法要直接退掛,
,醫生說你當我們這邊是藥局,我:這跟藥局有什麼關係?來看診就是因為雞眼要做冷凍療法,你說不是雞眼不做冷凍療法,這樣為什麼不能退掛?醫生:反正就是不退你掛,開條藥膏回去抹一抹,我:不需要藥膏(腳底抹藥膏不方便),我:要求診療你都做不到,這150塊你收的安心!生意差到缺這150塊,要騙錢醫美不是更好騙,沒看過這麼兩光醫生,醫:就是不退你掛,我:早知道你們這麼爛,就去看許建吉,啃~超沒醫德!!跟朋友非常不爽離開診間,到隔壁藥局拿藥,看到藥膏更傻眼....暈,貝他每麗....主治:異位性皮膚炎.濕疹....我跟朋友:唉~雞眼都會看成皮膚炎,眼力真的有問題,這樣給他開刀還的了,非常不爽離開診所,遇到這種死要錢診所。
  後來想跟朋友轉往許建吉看,礙於健保規定只能做罷。
PS.後來上FB高惠峯診所要去留言,因為權限問題,他們不讓我們留言。

更多的好康分享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004695776218535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