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著尋找名醫治病觀念,北中南走透透,看過庸醫、排隊名醫、中皮西骨醫、廣告噱錢醫、無牌醫、國罵醫...持續尋找名醫每次都做了許多功
課,這次要看診中部名醫,持續收集或網友交流一些北中南部資訊,選定目標後就出發。
    講到這位國寶級高手很久之前就有聽朋友提起,這位醫師真的是國寶級高手也不為過,有許多重症患者都再看他,但是等待時間超久.....以年再計算。
  3年前當時彭老拒診後....感覺真的很無奈,一方面擔心無法尋找合適中醫,一方面又擔心病情爆發 ..... 心情難以開懷,後來想到這位醫師,想說姑且一試...拿起電話先詢問看看,得到消息是要等n年.... 暈,只能先掛了號等待。
  後來去西醫住院幾次先把病情穩定下來,但是身體受的傷還是很糟糕...全身僵住,從彭老拒診後面這段時間自己就醫治自己,後來持續一段時間後,身體慢慢好轉後,就完全戒除西藥!! 這是自己對病情一大突破,當初是陽虛...對身體大補特補,也非常注意燥的問題,一切都非常正常,一方面持續運動做平甩功慢跑伏地挺身,加速身體代謝等待這段時間裏,自己都是如此運動建身,後來兩年過去卻等不到電話,後來打電話去問才知道電話沒有記好,跟診所小姐約定時間後,一直等到約定時間到來,就準備出發,一路來到診所,剛好再約定時間到達,先填基本資料,掛號先生說:前面還有8位,問我要不要去晃晃 ? 告訴我大約還要等一個半小時 =.=(已經22點),好吧已經等2年也不缺再等這一個半小時,就召一群朋友出來聊天..... ,等了一個半小時後,診所來電說快要到我(真的不浪費病人時間),要我回診所看病,再跟朋友寒暄一下,朋友熱情要我晚上再留下來.....敘攤,謝謝這群朋友關照,每次來台中一呼即應從不推辭,有你們真好XD。
   回到診所後,跟櫃台人員報到後說,先生:前面這一位先生看好後就輪到我,調整一下思敘,想想等一下該如何跟這位醫師考考....
醫:下一位,我:還再發呆中 ...匆匆忙忙走進去,才剛坐下來,醫:看了一下我,就說出他的診斷,我的病況是什麼引起!,我:傻眼...望診還有那麼強!! 我:告訴醫生這疾病怎麼引起本末,醫:用很精準角度直切我的病情,再幫我把脈告知問題!! 醫師還沒把脈就知道問題出再那裏,把脈下去只是再印證他的理論(前幾天有位介紹患者說他是算命仙,可以告知她們女兒2年前頭部有車禍外傷,當時不以為意,車禍過段時間後經常性頭痛暈眩找不到原因!!那時就引起腦病變),我:覺得這樣高手再考他也沒有意義.....,就非常正經嚴謹跟醫師討論,醫:從頭到脊椎這邊受傷不通,把XXXXXX.......索住,氣血不通導致身體難過! 我:問醫師那推拿正骨僑正是否可行(看過推拿高手徒弟,他說我的問題再於缺肉),醫:你的問題推拿正骨也沒用,我:=.= ,醫:問題再於缺肉,我:想起高手跟我說的事(這位醫師對這方面也有研究@.@),醫師給人感覺才40出頭,養生功力非常厲害!! 後來就看醫師拿起電子筆再那邊專心點點,我:再思考問題.....不敢打擾他的思路,讓他專心思考開藥......,再過一陣子後看醫師停歇後,我:醫師大約是什麼問題? ,醫:陰虛陽抗XXXX........,我:記得當初我是陽虛病人,怎麼變陰虛?,原來是補過頭而不自知(也沒有不舒服)......,快要笑死那些中醫朋友.......,後來大約跟醫師聊幾句後就出診間。
  這位醫師給我的印象非常深刻,同時間也解開生病疑惑,剩下只是驗證是否藥到病除,總之對這位醫師非常有信心!! 不辜負等n年期待。
吃了這醫生藥後有對到症狀,身體也沒有不舒服,高手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orz

PS.不是"重症"就不要來詢問醫師資料!! 重症醫師留給重症病人。

更多的好康分享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004695776218535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