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著尋找名醫治病觀念,北中南走透透,看過庸醫、排隊名醫、中皮西骨醫、廣告噱錢醫、無牌醫、國罵醫...持續尋找名醫每次都做了許多功課,這次要找尋中部名醫,也因為自己的病要儘快找到替代醫師,持續收集或網友交流一些北中南部資訊,選定目標後就出發。
   這次醫師是再台南,這位醫師本來不想寫,知道她無法治我的疾病 ! 會去原因再於自己身體急速惡化 ... 唉,前言:竟然白木到連續3天吃6次冰,第4天一早起來發覺全身筋脈縮緊,全身無力感再起,自己覺得身體有點嚴重,還是下樓出門要買早餐,沒想到 ... 下樓就跌倒,跌倒全身傷頭頂腫個包(還以為是自己不小心),回來後又上樓後再下樓,下一階竟然又跌倒....無奈,這次就要正視問題,全身筋脈縮緊行動不便,寒束筋絡竟然出現,所以趁著南部出遊,問朋友南部針灸放血拔罐治療中醫師,所以單純只是要針灸放血拔罐甦緩筋絡,打了電話問遊戲規則後有牌照自費500就出發。
    一早就來到診所,都沒有人@.@ 這是什麼情況 ? 反正我又不是來看病,管它三七二十一進去,填完初診單後,就等醫師叫名字。
開始看診:醫:很用力把脈把很久左右手,脾胃不好、心悸,我:都沒有這些症狀 ! 醫:都不會? 飯吃的下嗎? 大便正常?,我:都正常沒問題,醫:快跌破她眼睛,你那麼瘦營養無法吸收,所以就是脾胃不好,我:不想解釋她根本不知道我的疾病症狀!! 醫師現在感覺全身筋絡緊縮無力,醫:你睡得好嗎 ? 我:近來睡不大好,難入睡易醒算潛眠,醫:這就是引起,全身筋絡緊縮無力,我:....無言,再談下去我會暈倒,醫:開藥回家吃,我:我不要吃藥(也不敢吃自己疾病自己清楚),醫師我是來做針炙、拔火罐,醫:沒關係請你吃一包藥試試,我:我不要,醫:叫門外掛號小姐... ,我:那醫師妳要開什麼藥,醫:祖傳秘方,我:是不是有xx,醫:有阿,我:醫師這味中藥我不能吃,醫:非常疑惑看著我,xx味中藥有很多兄弟姐妹,我:偶知道都試過,吃下去一定掛牆壁上,醫:好吧,叫診療室小姐,請我到診療室小姐處報到。
開始診療:一進去整間診療室都是艾草味道,脫去上下衣趴著等待治療,醫:一進來說,你這邊怎麼樣這邊怎麼樣,我:這個我知道(自己身體狀況我會不清楚),我:醫師我要拔火罐 ! 醫:像電視再報那種?我們這邊沒有!我:靠~被朋友騙(真的想退掛),但是既然來就試試拔罐跟針炙,一路路途那麼遙遠,醫:針拿起來開始灸下去,我:感覺每針都很痛(這要算厲不厲害不知道,至少紮針沒有那麼痛),醫:叫小姐開始幫我拔罐,從這裏到這裏都要拔罐,連續做2次,我:感覺針炙地方非常痛...但是小姐拔罐算是很溫和態度也滿好,只覺得診療間都是艾草味道,薰到想睡覺,但是針炙地方卻非常痛,等小姐做完拔罐後再連1次拔罐,小姐就去旁邊跟醫生休息聊天,剩下又痛又薰我趴著(暗皭),過了5~10分鐘後,看到有人走過來動了針全部都動,我:終於解脫,可以不用那麼痛,我:一抬頭看,不對ㄡ...為什麼左手虎口2個針還在!! 叫了小姐,手上2個針忘了拔! 小姐:你身上針都在,剛剛是醫師再捻針(莫怪有點小痛) ,我:剩下又痛又薰我趴著(暗皭)....約莫過了10~20分鐘,受不了這樣是要多久,叫了小姐說我有事要回家,小姐就去請了醫生,過來幫我拔針,醫:醫生一來玩更狠,她竟然一直再捻針,叫我部份身體一直動,這招夠狠也更痛(想像有人拿刀插著你,一直轉動刀身,那種痛自己想像),又痛又薰我趴著(暗皭)配合她的指令,等到針拔完就解脫,介紹我的朋友,以後絕對不會聽你的~啃,離開診療室就去櫃台直接付清500元,就這樣離開診所。
   回到旅館休息一下後,下午四處奔走,直到晚上根本全身沒有任何感覺,身體沒有一點點更好,感覺狀況依舊,只換來痛以及針炙處小腫,
@.@這次真的是花錢找罪受,喜歡受逆待可以去試試。

 

更多的好康分享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004695776218535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