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著尋找名醫治病觀念,北中南走透透,看過庸醫、排隊名醫、中皮西骨醫、廣告噱錢醫、無牌醫、國罵醫...持續尋找名醫每次都做了許多功課,這次要回診北部名醫,持續收集或網友交流一些北中南部資訊,選定目標後就出發。
   近來全身筋脈縮緊,全身無力感再起,全身筋脈縮緊無法行動難過的要死,為了解決難過,就直接掛號預約門診,時候到就出發吧,希望看將近2年神醫可以幫我解決目前燃眉之急。
   一到診間叫名字後,醫師就看我用晃進去,就定位後因為坐下來起身就很麻煩,就直接站著給醫師把脈,醫:你已經很久沒來(距離上一次看診才1個多月),你這樣子我不會醫! 我:醫師才一個月沒回診(上上一次2個月),醫:你就去吃別人中藥或者看西醫不用來找我,我:聽到都覺得錯愕....那醫師... ,醫:我不會醫你去找別人,我:傻言...無言,離開診間。
   每個人都有經濟問題以及一些不方便地方,光只隔一個月沒回診,醫:一句我不會醫(確實今年吃他的藥越吃越難過,經濟負擔也很重),間接打斷快2年醫病關係,醫生光用望診就知道,人根本就非常難過,而且把了右手脈後,就直接說不會醫
想對醫生說:醫者父母心濟世為懷,不需要考慮患者情況 ? 這樣子做是有醫德 ? 簡直是缺德欺負病人,就算有再強醫術沒有同理心.....非常失望,將近快2年醫病關係,提早就此結束 。

PS.這位中壢彭醫生最常說的是:西醫把病人醫壞,再由中醫出手解決這個爛攤子,現在此神醫見我人如此不舒服,竟然叫我去找西醫 !! 這個不是他常說: 把他治不好爛攤子丟給別人嗎,看我吃他的藥情況反應越來越差,不想辦法積極處理,竟然把他爛攤子丟給別人,真的是大失所望。

更多的好康分享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004695776218535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