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著尋找名醫治病觀念,北中南走透透,看過庸醫、排隊名醫、中皮西骨醫、廣告噱錢醫、無牌醫、國罵醫...持續尋找名醫每次都做了許多功課,這次要找尋南部名醫,也因為自己的病要儘快找到替代醫師,持續收集或網友交流一些北中南部資訊,選定目標後就出發。

前言:
      其實這位華夏明醫中醫經過友人推薦後,注意他一陣子,但是一想到掛號排隊問題....累阿,打電話詢問診所,關於該醫師掛號規則,一想真無奈,只能先掛其他醫師,後續有機會再掛這位醫師,找個黃道吉日就出發看診.
      跟朋友到目的地後先到櫃台放置健保卡,14點多時就開始掛號,告知戴醫師要15點才能開始看診,再樓下瞎晃一會後,想想看診地點再樓上,就直接上樓等候看診,一上去發覺一邊診間跳5號,一邊診間跳66號,哇哩內過號了嗎 = . = ,拿出掛號單一看,才發覺原來戴醫師看診診間有人佔用,要等到那診間看完,才能輪到我們看診,結果一看那位診間醫師名字,竟然是我要看診目標(掛不到號),所以想趁著醫師空閒時間,跟他詢問是否能
加掛,結果等醫師出診間後,熱心護士小姐就幫我攔下楊醫師,問我找醫師有什麼事,跟楊醫師提出我的需求,楊醫師堅持說要排隊掛號,要掛到號他才會看診,真是的ooxx......都沒有顧慮到行動不便或重症患者的安全及食跟廁所問題,真是的......
      再詢問楊醫師之前,就有一位熱心媽媽,來告知我們樓上有電視環境比較舒服,上2樓後再楊醫師診間前,發現那位熱心媽媽,就跟他詢問楊醫師掛號問題,那位媽媽說:她為了掛楊醫師診星期五中午就來排隊,到隔天掛完號後帶家人來看診,就很冒味詢問那位媽媽家人生什麼病? 媽媽:家人得到末期攝護腺癌,西醫說活不久,病人看西醫越看身體越虛弱,來看楊醫師已經半年多,她的想法是看中醫幫病人固本,比較有體力對抗疾病,我:詢問媽媽有再繼續服用西藥跟化療? 媽媽:楊醫師不會拒絕阻止病人服用西藥跟使用西醫療法!! 楊醫師採用是中西醫合併 ......我:一聽到覺得傻眼了,不可思異 @.@ (1.這樣怎麼知道誰藥有療效 2.可以一直吃西醫毒藥[類固醇.化療藥.....] 太誇張!! 3.不反對西藥,但是很多西藥都有副作用,那才是西藥可怕地方(吃西藥又會延出其他疾病)!! 要我一邊吃西藥一邊吃中藥,那就不要看中醫!!  ,還想再詢問媽媽問題時,診間號碼跳到那為媽媽的號,那位媽媽就直接進診間,就又開始漫長等待.........
        等到戴醫師叫到號碼後,跟朋友一起進診間,戴:先看朋友舌像接下來再把脈,問朋友有沒有吃冰喝涼水,朋友問題主要是過敏性鼻炎,朋友:回答沒有(車上還剛喝一罐汽水),再旁邊快笑出來,後來醫師屬附朋友不要吃冰冷,接下來換我,戴:你什麼地方不舒服 ? 我:全身不舒服 戴:臉色有變要看舌像,問我住那裏 ? 我:山上 戴:那麼遠跑來看,誰介紹你來看診,我:網路朋友介紹(目標另有其人), 戴:開始把脈使用Apple 平板開始再脈像上畫記號,把完脈說:身體上有兩處地方虛弱需要調整,我:就只有這兩處 ? 戴:先調整這兩處..... ,我:心裏感到茫然....因為我的身體不止這兩處不舒服,因為我抓水藥對症就有好幾處,有些地方他不知道,所以還是上一篇中醫超級高手(把所有症狀都抓到...超厲害),後來就不回話,知道這位醫師再經驗上有所不足,但是人還不錯而且還知道身體有兩處問題,要我回去吃藥試試,但是我覺得醫師藥不想試.....沒意義,離我看中醫大師級高手才幾個星期,兩個人藥差距非常多,這些藥又要拿來餵豬,離開診間啟程回家.

PS.護士小姐說:只要肯排隊楊醫師都會看診

PS2.朋友說:吃藥治療過敏性鼻炎效果非常輕微

更多的好康分享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004695776218535/

aaaaaaaaa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