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著尋找名醫治病觀念,北中南走透透,看過庸醫、排隊名醫、中皮西骨醫、廣告噱錢醫、無牌醫、國罵醫...持續尋找名醫每次都做了許多功課,這次要找尋中部名醫,也因為自己的病要儘快找到替代醫師,持續收集或網友交流一些北中南部資訊,選定目標後就出發。

前言:
         這位中醫超級高手,從去年就已經連絡上,求了他好久最後誠意打動了他,才答應幫末學看診(非常感恩,南無阿彌陀佛),但礙於身體狀況無法出遠門,只能望而興嘆....... ,這其間只能爬回西醫救急,辦理住院打針先把身體恢復(住院打針身體越來越虛弱),住院期間主治醫師快笑死,醫師看幾個月沒有回診,而且也查無用藥記錄,直接唸我不要命(使用中醫治療),知道看中醫後主治醫師笑的更大聲,帶實習醫師來查房,還特地說我的情況 >.< (丟臉丟到家),這一年除了乖乖吞西醫毒藥外,還自行研究中藥對症抓藥,雖然沒有中醫師幫助四診,但是也解決很多身體跟吃西藥副作用問題,身體情況有些好轉但是還不到讓我滿意地步,而且一貼水藥煮3天,一天吃一次劑量不高 ........ 題外話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後來等不及,想要找老師幫我治病,所以瞧一下時間,但是跟老師時間是錯開,後來老師一心幫助末學,就以我的時間為準,瞧好時間後就出發.........
        終於來到南投中興新村找尋公園,一到南投後午後雷陣雨,雨大到水就像用潑的!! 本來老師已經有提前告知,時間要改早上(午後雷陣雨),不然無法幫末學整複,但是因為個人一些因素,還是只能約下午,老師肯幫忙就佛心來著! 因為大雨迷路因素,大約還遲到15分鐘,一到目的地....都沒有人 = . = ,傻眼了......雨又大到無法下車問人,只能靜靜的等.... 等了10分鐘後,看旁邊有位男子撐傘再等人,就開口詢問,確認是老師後,老師:全身衣服濕掉要先回家換衣服,自告奮勇要載老師回家換衣服,老師:謝謝我,等一下還有人會下來載他,要我再等一會, 等了10幾分鐘,看幾台車下來,一群人整理一下,就跟著一台車子開,到一個定點停下後,又大約等了10幾分鐘,老師已經換好衣服回來,上車後發覺空間有點擠,於是就到學校詳談,走到學校後就定位,大約跟老師以及一位助手,大約談了生病前後,以及看中醫情況.
        先坐下來由助手先幫忙把脈,脈一把萬中無一脈像,助手大約跟旁邊老師提一下情況,老師只把右手,大約就知道我的情況,再看個舌像就知道痰飲(濕)很重,說我命門火衰,助手還問我身體一些狀況(都沒有跟老師提到),然後老師就開起藥方來,問我是要科中還是水藥 ? 選擇水藥....但是老師藥方有幾味藥,必須是科中(還指定廠牌),這個就有點困擾,等老師開完藥單後,再詳細看了一下! 發覺老師藥單有7成以上,跟自己再吃水藥
一樣,剩下幾味中藥有看過(藥都有對症,代表自己吃水藥方向是對),覺得老師真的非常厲害(高手一出手便知有沒有)!! 老師學生全台遍佈都是,後來又問一些問題,老師:麻黃你覺得是發汗還是止汗 ? 我:發汗,老師:他用是止汗,老師跟我講一下藥理,依搭配藥方可以反轉藥性!! 老師這一派中藥藥理非常強,這是看他徒弟就知道的事(上次看診還覺得他徒弟把脈很弱),看診老師後就知道,把脈跟藥理非常厲害,絕對是中醫大師級超級高手,加上老師為人低調,不再網路宣傳為人又非常熱忱有愛心,所以又大約跟老師聊了一下,老師再三叮嚀:痰濕很重不能吃水果,不然病不會好,陽虛病人陽要回來可以每天都穿襪子,睡覺時也要穿,可以的話穿2雙襪子!! 聊了許久後不想擔誤老師時間,臨走之前送上紅包(給老師喝茶),老師堅持只收紅包不收錢,為表末學麻煩老師誠意,堅持要老師收下,再跟老師拜別,謝謝老師以及助手幫忙協助.

大家還想知道老師的藥有沒有效 ? " 老師藥單有7成以上,跟自己再吃水藥一樣 " 基本上是有對症,藥一定有效!!

PS.吃老師開的藥效果非常好,目前遇過最省錢療效還可以

PS.老師開的藥吃了3個月後,疾病開始反複,可以肯定重症還是不行.     Update    2019/04/04

更多的好康分享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004695776218535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