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本著尋找名醫治病觀念,北中南走透透,看過庸醫、排隊名醫、中皮西骨醫、廣告噱錢醫、無牌醫、國罵醫...持續尋找名醫每次都做了許多功課,這次要找尋南部名醫,也因為自己的病要儘快找到替代醫師,持續收集或網友交流一些北中南部資訊,選定目標後就出發。
   這位也是很久之前就有聽網友提起,網友提起他再治病,不是用把脈方式非常特別,是用氣功判斷身體疾病,這是目前自己從未試過身體診療方式,而且感覺自己身體有越來越好,就是欠缺臨門一腳,所以就專程跑趟高雄,想聽聽高醫師有什麼見解 !! 打電話先問清楚遊戲規則,請朋友幫忙填寫病歷資料,再預約掛號。
   敲定時間後就出發,一路來到高雄市,畢竟對高雄市不莫生,只是很少到一心一路,就直接到掛號櫃台報到,等了一伙就直接進去看診。


開始看診 :  進診間後坐下來醫師開始單指把脈(感覺把脈地方非常怪,從來沒有人這樣把脈),醫師: 你是因為骨髓內部經脈不通,所以導致會有頭痛,肌肉無力.....等等疾病反應(症狀都說對),我:就只有這樣 ? 醫師:這樣就很嚴重!! 還是你有其他嚴重地方,你想先處理 ? 我:光這些症狀,就夠我頭痛不舒服,醫師:再旁邊比手喃喃自語(感覺要起乩),我:一整個覺得怪(這就是氣診嗎?),我:高醫師聽說你不是氣診嗎 ?
剛剛為什麼單指搭脈 !! 醫師:為了擔心患者害怕,所以才故意單指觸摸(確實他也沒有觸碰左手),醫師:進來診間整個氣功磁場就開始運作,所以不用觸碰你,你們身體任何疾病我都清楚,而且氣功也可以透過螢幕發功,遠距離診斷開藥方,我:哇~非常玄(聽說想入門學習學費10萬塊),我:瞭解氣診後,接下來就跟醫師討論藥單,結果醫師只開了2種套方30天份,再診間看到非常熟悉1種套方,那是沒有問題 !! 另一種套方到是沒有其他醫師有開過,而且知道這藥方有X地(出去問抓藥比較快),畢竟醫師也忙所以就出診間,來到抓藥櫃台,請小姐把科中罐子借看,確認是否如我所擔心,看過後才肯定組成藥方成份是有點小問題,而且拿了這麼久藥,不能吃只能全部餵豬,拿完藥後就離開診間。
回家後服藥身體有點不舒服而且肌肉酸痛。

PS.醫師打脈精準,沒有看到療效,再回診請醫師加持改藥方。

07/16  星期四回診高醫師
開始看診:我先跟醫師訴說,吃了藥非常難過,只見高醫師起乩探詢,告知我因為身體有個地方,藥物無法通過而且後來知道開給我的藥太久,跟我說道歉,因為醫師覺得這症狀要7天7天處理,先把問題找出來!!
但是礙於高雄遙遠,非常不適合後續看診!! 重症不適合,要一直找出原因.
同行友人是我介紹去看過敏性鼻炎,吃藥後有改善過敏性症狀效果很好.

更多的好康分享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004695776218535/

15012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