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本著尋找名醫治病觀念,北中南走透透,看過庸醫、排隊名醫、中皮西骨醫、廣告噱錢醫、無牌醫、國罵醫...持續尋找名醫每次都做了許多功課,這次要找尋北部名醫,也因為自己的病要儘快找到替代醫師,持續收集或網友交流一些北中南部資訊,選定目標後就出發。
   

前言:近來好久沒有去找黃老師,上次有提到第一次看診,是開科中好幾罐藥,效果非常好,這次因為其它因素就特地再跑楊梅。
       這次黃醫師心情非常好,一把脈後就說身體過熱,熱散不掉會導致身體有更大問題,開一些顧脾解熱藥方,吩咐我不能吹冷氣跟電風扇( >.< 炎炎夏日日子怎麼過活 ? ),出診間後看了他的藥單跟上次完全不同,感覺有點不對勁 !! 但是還是拿了藥,再回家路上看了科中成份,發覺每一罐藥,都有2~3種成份不能吃,科中有3罐藥加黑藥丸一罐,回家後就先把其中一罐科中藥(三裨散),寄回給黃老師(因為藥成份有3種以上不能吃,風險太大),選擇2罐有2種成份不能吃以及黑藥丸,但是劑量低,試試看囉,結果只吃一次,馬上酸痛指數狂飆,全身無力加心悸 ..... 無言,黃醫師怎麼會出這種槌 ? 要是自己拿藥先對成份,也不會讓自己身體白白受罪,而且又浪費錢,剩下2罐科中加黑藥丸都不知道該如何處理!! 既然黃醫師那麼不穩定!! 有嚴重自體免疫疾病千萬不能找他,感覺真的非常無奈。
       過幾天後想到之前,看診醫師旁邊有跟診3位醫師,其中有一位醫師,把脈方面也非常出色(她能把出我偷吃西藥),但是不知道她的用藥,是否有學到跟診老中醫,後來有位好朋友就先去看,他丟這位醫師開的藥單讓我查看,竟然跟老中醫7成像,後來他看診第2~3次說,吃她的藥後腸子已經不會那麼痛,但是2小時過後身體疾病開始發作,建議他劑量加重,果然問題就解決掉 !! 回診也請她跟醫師反應,這位大哥再台北鐵x看了一年多以及新竹陳醫師也看了2年,身體完全沒有起色,胃疾腸痛還是時常出現,後來就被這位醫師控制下來,大哥你欠我分享文XD。
      所以就當下立即跑X北,找那位醫師看診,果然如大哥所講沒有什麼人,這樣真好XD ,最討厭看病要排隊,時間到就看那也很好,前一位病人竟然耗了大約20幾分鐘,@.@ 這位醫師也未免太有耐心。
 

 開始看診 : 醫師:是否有見過你 ? 我:當然有...好久不見,醫師:你還有持續回老師診所看診? 我:還有阿,上次大約4月份回診,醫師:那你也是要解決上次疾病問題 ? 我:是的,而且還有一些問題跟妳請教,醫師:沒問題,先來把脈左右手各把20幾秒,來伸出舌頭,我:近來身體非常奇怪,之前可以穩定病情藥,現在都變成無法穩定(自己有再試中藥),醫師:吃了身體會不舒服藥就不要吃,我:因為我相信她的把脈功力,所以也不用試她脈診,醫師:你那裏是不是還在不舒服,我:是阿,醫師:就再開藥前,又再次確認脈診,再看一次舌頭( 醫師:怎麼那麼確實又仔細,我:上次會出現這種情況大嬸,是被我考急才做這種動作XD),醫師:就直接開藥,我:看了一下藥單,就出一些意見跟醫師討論,醫師:藥是要看所有加總組合,我:這個我知道,但是有些藥吃了真的會很難過,醫師:.....,我:(畢竟醫師不是我們,她也不知道這藥你吃了,身體會不舒服,不是嗎? ),這位醫師隨然還有些重症經驗不足地方(一想到連黃老師開藥也會出槌),但是以她能力至少可以贏超過9成台灣中醫XD,後來就看一下醫師藥單,而且不做任何建議,跟醫師閒聊續續舊(看能不能打折XD),後來想說擔誤太久醫生時間,她竟然也不會趕人,非常有耐心,後來就不打擾,出去診間等拿藥,果然如我所料:單方11味,2種套方,加加快30幾味藥,而且又自費拿藥(沒有打折....哭)。

回家後服藥身體沒有不舒服而且身體舒暢,果然如我所料非常有效,非重症找她都有辦法處理

PS.黃老師說我是身體過熱,但是吃桂枝湯卻沒有不舒服(反而有對症感覺)

PS2.後來有回診,問起醫師怎麼知道偷吃藥的事!! 醫師說是看出來.


更多的好康分享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004695776218535/

20160607_11265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