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本著尋找名醫治病觀念,北中南走透透,看過庸醫,排隊名醫、中皮西骨醫、廣告噱錢醫、無牌醫、國罵醫...持續尋找名醫
    每次都做了許多功課,這次要找尋北部名醫,也因為自己的病要儘快找到替代醫師,所以自己收集或網友交流一些北中南部資訊,選定目標後就出發。
    今天要尋找醫師再土城,這位醫師再治療髖關節方面,以及癌症非常厲害所以特地去尋找,只是他是草藥派加上又無牌,應該很多人不喜歡吧,就以自己身體方向為主,髖關節隨然輕微疼痛,但是感覺還缺臨門一腳,所以才會去試試看,就一路向北來到土城,尋找一下路後就直接,來到三山祖傳門口,一下車就左右看看,想說是不是來錯地方,覺得怪怪的....因為感覺來到民家!!走進去問了兩位老人家,告訴我的來意,當然啦要亮介紹人,不然怎麼知道你是不是來踢館?跟老先生寒暄一下,告訴他身體酸痛無力髖關節疼痛,老人家先用刮痧方式幫我刮手,接下來幫我刮背部,幫我把脈把了一下,老人家說:我沒有病(當然沒有癌症),叫我示範一下髖關節如何不舒服,後來問了句說你是要吃我自治藥丸還是開處方 ? 選擇了處方要自己抓藥,老人家就寫了一些水藥,要我回去試試看,就請教老人家費
用多少 ? 老人家說不用... >.< ...不行堅持要給錢讓老人家喝茶,但是就是不收也沒辦法,就一直跟老人家謝謝,離開這個地方。
先拿藥帖試一個月,以不影響身體為主會持續吃這帖,有大進步再來跟大家報告。

更多的好康分享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004695776218535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