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著尋找名醫治病觀念,北中南走透透,看過庸醫,排隊名醫、中皮西骨醫、廣告噱錢醫、無牌醫、國罵醫...持續尋找名醫
      每次都做了許多功課,這次要找尋南部名醫,也因為自己的病要儘快找到替代醫師,持續收集或網友交流一些北中南部資訊,選定目標後就出發。


前言:這次選定目標台南仁德天安中醫,是有聽說這家把脈很神,有兩位姐妹花再看診,但是有時候姐妹花父親會出來看診,老中醫才是我的目標吧,安排好時間就出發,持續電話打不聽,就直接過去看診,一到現場門怎麼是關著 !! 看一下門口時間表,星期四公休 =.= 哇勒列,跟隔壁住戶問一下,隔壁住戶說她們星期四都公休,看診的人非常多,他們有些問題也會找姐妹花看診,跟阿伯聊了一下後就離開。
    隔天一大早就出發去看診,一到門口就發覺很多人,裏面至少坐滿一半,就進去初診掛號等了快一小時才看診。


第一次看診:
    一進去看到一個感覺像大嬸,就坐她旁邊開始幫我把起脈?(這一家小姐那麼強會幫人家把脈?),大嬸說:身體虛弱.痰多.有外感症狀.肝腎不好....等等,問她說就只有這樣 ? 大嬸說這樣要解決問題就很多(應該是不知我身體的問題),就跟她說今天求診目的是因為肌肉酸痛,這問題要優先解決吧,大嬸聽一聽後就埋首寫藥單,我就先給對面比較年輕小嬸把脈,把了一下後也沒說什麼,大嬸把藥單交給小嬸看一下後,就把藥單交給我請我到藥房拿藥,看了一下大約寫了九種中藥材( 就覺得應該沒效>.< ),為什麼呢?她們太小看我的疾病 !! 然後問了大嬸說那張醫師椅是誰再坐?大嬸說是她老爸,再問老中醫會過來看診?大嬸說老爸已經90多歲,不想要他那麼累,所以留大位醫師椅給老爸,老爸過來時間不一定,所以要給老中醫看只能碰運氣,自己也不能說什麼,就把藥單給櫃台再那邊等藥。
     等了大約20分鐘後藥就好了,藥費是2000元藥大約可以吃2星期多,吃的是藥粉好像是用中藥材下去磨粉,感覺價位有點偏貴,要有效比較重要,回家後就開始服用3天,根本沒有任何感覺而且身體持續酸痛,果然如我所料,如果再讓我跑一趟絕對要看老中醫。

更多的好康分享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004695776218535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