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本著尋找名醫治病觀念,北中南走透透,看過庸醫.排隊名醫.中皮西骨醫.廣告噱錢醫.無牌醫.國罵醫...持續尋找名醫
        每次都做了許多功課,這次要找尋南部名醫,也因為自己的病要儘快找到替代醫師,所以自己收集一些北中南部資訊,發覺" 潮州鄭凱元醫師網路上根本沒有任何負評 " ,而且滿多人也把他說的很厲害,加上網路有位"動物老大"也說他也多厲害,醫術多高明想說可以去試一下,就跑趟屏東潮州看鄭凱元醫師.

第一次看診
        掛號一些瑣事直接跳過,到診間醫師看了我,就說我氣色很差臉很黑( "=.=" 從來沒有人說我氣色差!!臉黑是因為近來一直再游泳 ),看診把脈後鄭醫師說你得什麼病 ? 脈像很奇怪會斷脈 ...... (又不是死人會斷脈,把脈功力真的很差),也講不出身體任何不舒服症狀!!  只會一邊把脈一邊畫圖 ..... 就確定他不是經方派.

         既然不知道我的疾病也不用考試!!就直接講了西醫病名再加症狀,鄭醫師就說要歸類,再從電腦中找尋之前開的藥方(電腦中應該沒有這種疾病 >.<  .... 這是再亂槍打鳥嗎 .......>.< )

      都不知道那裏不舒服,直接跟他講那裏不舒服直接告訴他答案,避免他開錯藥,他就說疑難他非常有經驗,很多人再他那邊看好(有經驗再到看好,不就要花好幾年時間治病,累積經驗.....白老鼠 >.< ), 又說他爺爺是高官御醫治病功力強大....等等,反正就是要對他有信心,問我之前再那看診,就說了一堆看過醫生,鄭說:漢X跟彭X峻醫壞掉都跑來看他 ,至於台南鄭清海醫師,師父是張步桃醫師張醫師不XXX,看病幾秒鐘(想看國醫都沒機會看),你覺得張弟子會有多強!!(師父只是領進門,修行再個人)不覺得張步桃弟子很爛,會來看你只是" 驗証 "是否有網路說的那麼好 !!
而且你跟我批評那麼多醫師,不就要證明你比他們還強不是嗎 !!
後來看完診拿藥又有點小氣到 ,以藥的份量藥費4900還是全台最貴,拿藥整個人被氣到拿完藥後就勁速狂飆回家.
      回家服用一星期藥後感覺身體非常不舒服,發覺雙手會發麻.頭痛心律不整會胸悶胸痛.髖關節開始再疼痛,之前看過中醫也沒有那麼多不舒服症狀,網路說那麼厲害醫師,怎麼連坊間醫師同水準!! 再次回診請醫師調藥試試.

第二次看診(抱著網路風評那麼好的期待)
      吃他藥身體越來越不舒服,把完脈也沒說什麼,只說吃他的藥會膽固醇偏高,叫我不用擔心.....(這問題很嚴重)
再問醫師髖關節疼痛是否有開藥 ? 他說有,就問他是開什麼藥 ? 他說 :那再中醫是沒有藥開(騙我),整個人就不高興(到底懂不懂,確定中藥有藥可以治),再跟他說,西醫治療髖關節疼痛是開什麼藥,中藥沒有類似 ? 他說:那再中醫是沒有那這種藥,會疼痛就去吃西藥,整個人都無言....................
(暈...遇到什麼醫師,"看中醫就是不想吃西藥"還有中醫師叫病人吃西藥,乾脆叫我去看西醫),吃藥身體越來越不舒服還要再問他時候, 他說:下一位 ...... =.= 整個人都傻眼,還第一次遇到那麼沒耐性醫師,沒等患者說完病情 .... 這是什麼醫生.
        回家再服用3天藥後身體還是非常不舒服,完全沒有任何改善,發覺雙手會發麻.頭痛心律不整會胸悶胸痛.髖關節開始再輕微疼痛(鄭說沒有藥醫)所以就跑去抽血檢驗,問檢驗小姐心律不整會胸悶胸痛是要檢驗什麼項目,檢驗小姐可以測CPK,大約瞭解CPK功能後,請檢驗小姐抽血驗CPK & 膽固醇,挨了一針花了400元,晚上收到檢驗數劇[ 膽固醇233 CPK1989 ] 真的嚇..... 這兩個數值都是再正常值 !! 現在數值飆高真的非常擔心,長期膽固醇過高.心肌過高.髖關節疼痛....這些狀況風險非我能預測,而且心肌梗塞說死就死,死掉要找誰討!!
" 最擔心會引起其他疾病 " 把藥全部拿去餵豬.

 補充:吃鄭凱元藥大約15天,之前如果神經抽痛最多3天就會好,這次吃鄭藥第7天

         開始 抽痛,連續抽痛30天,天殺的快痛死.


" 藥王信徒只會網路行銷騙人,說他們醫師多厲害,以後不會傻到信這種鬼話!! 沒有任何負評醫師真的全部都是再唬爛 ,這次真的是傷錢又傷身,以後再也不相信這種行銷 "

11229765_870996006309653_7161392352415219036_n  

 

更多的好康分享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004695776218535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