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藥王服用久後,發覺它對身體危害毒性非常強,而導致髖關節受傷害,就開始對西醫治療產生極大不信任,而且又因為髖關節傷害,開始又吃新的藥物,這新藥物對髖關節治療又只是仰制,雖然比較不會痛,新藥物吃了大約半年後,突然發覺身體有異狀,又產生一個新的疾病.... >.< !!
       心裏就非常不高興,對西醫治療上產生非常嚴重不信任感,我想...." 吃藥治病並不是為了再產生另一種疾病!! "
      後來因為酸痛問題去看了厲害推拿師父,跟他提起身體疾病,他提起有一位有名神醫,突然想起來之前有位好朋友曾經跟我提過,後來有天心血來潮去了趟附近,想說去看一下那位醫師,到門口發覺怎麼都沒有人 ? 好奇問了一下原來醫師出國去要兩星期才會回來,再這段時間就爬爬文,找找資料看看那位醫生事蹟,覺得這位怪老子還滿風趣 >.< ,整理一下心得與資料,才知道中醫厲害大師有好幾個,可惜阿....都死掉
        倪海廈大師推廣經方,再美台各地救人無數,小弟配服經方派醫師列入參考名單,張步桃醫師坊間醫師幾乎都是他的徒弟,大部份醫師都有跟他跟診過,可惜阿....兩老都死掉,本人都還未朝聖過驗証你們的神跡 Orz ,真是感嘆太晚進入中醫這醫學治療.整理資料以及掛完號就出發去看神醫,初見神醫這怪老子,問一些問題後開始把脈,也沒問我什麼,我好奇的問他說 :身體的狀況,他就直接說出我身體症狀,以及很久之前開的刀,未免太神奇,以前遇到中醫水準跟他差太多了吧!! 醫生開很多種水藥單方,回家服用一星期後感覺身體血氣運行,身體狀況有再慢慢改善,全身比較不會酸痛,髖關節也因神醫治療,本來半夜會痛醒,變成慢慢再回覆狀態,已經變成比較不會痛,這是持續看診4個多月來的狀態,真的是好神,現在身體氣血暢通臉部血氣紅潤,大家都說我氣色很好,身體比較不會酸痛,有力量可以趴趴走,感謝神醫治好我五成狀態,也因為看神醫後就完全沒有服用任何西藥,達成看中醫目的就是" 不想服用任何西藥 "
           再這段期間看診期間也持續收集一些資料,找尋一些北中南名醫,列入參考想要找到可以真正治病的醫師,後來因為一些因素考量,開始踏上我的尋醫之旅(至少已經知道有人可以治好我)先去看楊梅一位黃成義,感覺一下他的功力,把脈也很神可以知道前一星期頭有去撞倒,腦部有淤血,開的藥到是讓我很傻眼開套方(後來證實他的藥也非常有效)....... ,家人生小病就帶去附近看一些經方醫師或張醫師徒弟,基本上開的都是複方科中藥!!

更多的好康分享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004695776218535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