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本著尋找名醫治病觀念,北中南走透透,看過庸醫、排隊名醫、中皮西骨醫、廣告噱錢醫、無牌醫、國罵醫...持續尋找名醫每次都做了許多功課,這次要找尋南部名醫,也因為自己的病要儘快找到替代醫師,持續收集或網友交流一些北中南部資訊,選定目標後就出發。
    這位是一位好妹妹介紹,看過他開的藥單,基本上他的醫理跟神醫很像,他們做法都是一樣,而且這位中醫也是自學中醫,治好許多重症患者,許多癌症末期重症,都被他治好,所以跟好妹妹要了醫生地址,自己找了一下附近美食,就準備出發去看診。
    一路來到屏東市,因為出發有點晚,所以就先去屏東夜市吃個飯,好貴...一餐要110元份量也不多,南部消費怎麼變貴! 後來又跑到朱媽媽吃冰...快熱死,吃碗囃冰再加碗雪綿冰XD ,等到快14點,再出發去找椰子神醫。
  初到神醫家都沒有人,就知道會打擾到人家睡覺,隔了一下後有人回來,那位男士:問我是否有預約 ? 回答沒有,就只見他上樓去,坐了一伙只見一群人下樓來,看見一位老者抱著一位弟弟,那位太太就問說:你是誰介紹 ? 這時當然要把好妹子賣了XD,老者:好妹子過的好嗎 ? 當然好!! 生了兩個白白胖胖兔崽子,每天與山林為伍,又吃非常養生,快超重XD,涵喧一下....請我進診間。


開始看診:一把脈後,你血液無法舒送養份到全身,脾跟胃都不好,肺部也受到影響(A+變成A-),我:怎麼跟之前大陸脈講的有點像,醫師:基本上你的身體沒有大問題,只要把脾跟胃跟血濁問題問題處理好,基本上身體是沒大問題!!我:身體酸痛無力,醫師:你身體無法吸收養份,導致你身體越來越虛弱,血又濁更是直接影響你的身體...... 等等 !! 我:這位醫師講的很有道理,請他開藥,醫師:已經2年沒再開藥(看他兒子再吃科中藥),而且你吃我的藥,身體會難過一星期 !! 我:沒關係可以吃吃看,醫師:.... ,我:也不好意思請他幫忙(跟他又不熟),醫師:不可以吃油炸.麵包.餅乾.冰冷.醃製品,我:這些食物常吃>.<,醫師:這些都不要吃病才好的快,再跟醫師涵喧一下後就離開診間,這位醫師真的是會治病醫生,只是許多因素....不遭人妒是庸才,大家又失去一位能治病醫生,真是非常可惜,再此為老者致上12萬分敬意,他會跟我聊是看在好妹妹面子上,不熟不會幫忙看診,所以不會公開這位老者,為什麼寫這篇文 ? 以後病好後回首一望就知道自己曾經來過。

事後又連續跑了屏東2次,有好妹子幫忙後,神醫才幫忙開藥治病,吃他的藥肚子都咕嚕咕嚕叫,會腹脹但身體不會難受,感覺身體更有力。

更多的好康分享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004695776218535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