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近來有網友傳了底下藥單給我參考,是要治療紅斑性狼瘡,看了覺得....怎麼可能治的好 ? 連仰制都有問題!!
藥方:左歸丸、續斷、桑寄生、沙參、牛膝、雞血藤、菟絲子。
  這些藥方如果患者沒有再吃西藥,病情可以控制的住 !! 患者回複是持續中西藥併行,覺得這根本對患者沒有任何幫助,兩種藥再體內衝擊,到底是那一方藥,對病情有幫助也不得而知,不是嗎 !!
  西醫大部份疾病都無法治好,使用治療就是仰制不讓病情惡化,西藥都是合成藥物,吃久就是傷心、肝、腎、全體器官,既然知道西醫治不好病,為什麼不轉換思考 !! 使用傳統中醫治療 ? 試試看並沒有壞處 !! 只要可以讓病好,中醫也是治病的好選擇。
   所以我轉換思想改由中醫治療,畢竟來說我給西醫5年時間,病沒好反而又多出很多疾病讓我善後,已經完全不吃西藥,讓我善後疾病目前是正向發展中,身體感覺也越來越好,朝向康復之路。
使用中醫治療看的不是一個點,回歸到整體。

更多的好康分享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004695776218535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