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本著尋找名醫治病觀念,北中南走透透,看過庸醫、排隊名醫、中皮西骨醫、廣告噱錢醫、無牌醫、國罵醫...持續尋找名醫每次都做了許多功課,這次要找尋南部名醫,也因為自己的病要儘快找到替代醫師,持續收集或網友交流一些北中南部資訊,選定目標後就出發。
 

前言:這位也是很久之前就有聽網友提起,網友提起她再治療自律方面已經恢復7成,但是提不起任何興趣,畢業後他也看了一年多,後來跟網友交流,提起一位很早再網路混老中醫,勇於提攜後進,是位滿熱心中醫,自從知道她的後人,終於提起我一點點心動,趁著空檔時間撥電話問清楚遊戲規則,約時間上卻出現問題,幾乎都客滿(報到時候才知道醫師有限制名額),所以就選了非常冷門一天,預約完後就出發(一個月後的事)。
    就在約定時間到達診間,填寫完初診資料後掛60幾號,看了診間的號碼才22號,哇~這下有夠等啦,就放朋友再診間後診,自己離開再外面整理車子,不到20分鐘,朋友就出來叫我,輪到我看診,急急忙忙收拾工具,走進診間後小姐說醫生先看別人,沒關係(手油漬黑的跟什麼似的),先到廁所洗個2次手,才把油漬洗乾淨,後來出來看到診間號碼,哇~一下跳到60幾號,這是什麼情形 ? 號碼亂亂跳,隔了一下就醫師叫名字,跟朋友一起進去試醫生功力。


開始看診 :醫:你那裏不舒服 ? 我:全身都不舒服,醫:幾年了 ? 我:很多年,醫:都沒有看醫生 ? 我:有阿,有看中醫,醫:沒有比較好 ? 我:沒有阿,醫: ....... 一直問問題,我:隨便回答(一直再問診),而且我也不想透露太多病情! 醫:手放好開始把脈,大約雙手把個10幾秒 ,我:問醫師什麼問題 ? 醫:全身都虛! 我:醫師就只有這樣 ? 醫:你還有腰痛 我:醫師就只有這樣 ? 我:感覺醫師快翻臉(非常不耐煩)! 醫:.... 我:醫師妳說我全身都虛! 請問是那個地方虛 ? 醫:就全部都虛!(脾氣不是很好) 我:虛不是有分心.肝.腎...等等器官 ? 醫:你就全部都虛! 我:醫生虛不是有分陰楊兩虛! 我是那一種虛? 醫:跟你講那麼多你聽的懂嗎 ? 醫:有病人上次來是腎陰虛,下次來變腎陽虛呢 ! 我:不再多說什麼(病人有權利知道身體狀況,妳說了我聽不懂是我的問題都不說就認為病人聽不懂(不想跟病人討論) 我:那醫生只要3天藥(想直接退掛會傷到朋友面子)醫: ... 我:醫生沒事我先出去換朋友狀況也是跟我差不多,問病情愛理不理,朋友也是只要開3天藥,這種功力怎麼有辦法治疑難雜症 ? 自律怎麼會治的好...滿腹疑問 ? 去吃飯時就直接開藥看藥單,藥理方向是對@.@,先舒經活血再以藥強攻,藥理大致可以認同,但是脈診 ...... 卻SOSO,就回去試藥療效,朋友是看過敏性鼻炎。

回家後服藥發覺,身體非常不舒服,身體酸痛指數飆高,嚴重自體免疫疾病,不是醫師的專長,倒是朋友的過敏性鼻炎說吃了非常有效。


更多的好康分享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004695776218535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