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本著尋找名醫治病觀念,北中南走透透,看過庸醫、排隊名醫、中皮西骨醫、廣告噱錢醫、無牌醫、國罵醫...持續尋找名醫每次都做了許多功課,這次要找尋北部名醫,也因為自己的病要儘快找到替代醫師,持續收集或網友交流一些北中南部資訊,選定目標後就出發。
  前言:這位醫師再尋醫之旅開始,就知道這位訊息,因為有位朋友多發性疾病再看診,但是後來疾病有再複發,因為朋友從不忌口,所以.....再加上台北就是個路癡,單向道禁止左.右轉又多,所以才遲到今天再去看診,資料訊息只知道她再疑難雜症比較厲害,所以就挑個黃道吉日,先打個電話瞭解一下遊戲規則,詢問醫師看診時間後,先初診預約掛號就出發XD。
  一大早就出發前往台北,早上11點多就到診所,但是繞了好幾圈一直找不到停車位,停車場都客滿,四處繞看到個停車位,立馬加速甩尾一次到位,徒步走到診間後,怎麼都沒有人 ? 裏面一位先生說醫師臨時有事,要下午才看診! 剛才打電話掛號你們應該要先通知我們才對,一路那麼遠,也不用急著趕到診所! 診所先生就跟你賠不是後就離開找飯吃,順便思考是否繼續等!既然一路大老遠來了,也不要浪費時間跟金錢,先打個電話請假吃飯去,直到候診時間再進去報到。
  進診間遇到一位大姐姐,稍為詢問聊了一下,才知道大姐姐是異位性皮膚炎患者,本來已經治好後來又因為天氣變化,皮膚症狀又開始,而且她是不吃藥,只靠針灸,非常聰明開郎患者,時間還沒到打電話請他們開門,大姐姐一進去先幫我唸了他們,可見大姐姐是位資深患者,填寫完初診病例後,就聽到有人喊我的名字看診,進去診間還不到13:45分。
  開始看診 : 就看到一位花媽醫師:對不起家裏臨時有事,所以沒辦法來  我: .... (這是診所人員要通知病患,不是醫師問題),醫師:你身體那裏不舒服? 我:全身不舒服! 醫師:直接把脈 ,我:問醫師什麼問題? 醫師:全身非常虛弱 我:就只有這樣? 醫師:要處理非常久時間 我:就直接告訴醫師我的疾病(覺得把脈不是很精準),以及有些中藥不能吃,身體會非常難過,醫師:知道了 ,我:心裏就好奇為什麼她可以治疑難雜症? 我:有治過多發性疾病 ? 醫師:有治過多發性硬化症患者,病人一發病就去長庚打免疫球蛋白一劑30多萬,出院不到3個月就來求診,研究一下約知道這個疾病是因為某個地方塞住,只要長期處理這地方,疾病可以得到良好控制 ! 我:多發性硬化症它會有什麼症狀 ? 醫師:患者腿肌肉會萎縮而且會常跌倒,疾病會影響視神經! 我:(大媽應該有治過,不然一些中醫師跟她講多發性疾病,醫師都是不知道這什麼疾病!) 我:妳治病人花多久時間 ? 醫師:治了一年多,患者症狀都解除掉,現在再家顧孫! 我:花媽有治過紅斑性狼瘡 ? 醫師:有治過有幾例是治好 .....  我: 不要聊太久,後面還有位照顧我大姐姐,不要讓她等太久,醫師:我的疾病只要打通任督二脈疾病好的更快! 我:打通任督二脈不就成為百毒不侵高手XD,出來診間後就要躺再診療台上,我:花媽可不可以不要針? 花媽:不行要針才會好的快 ! 乖乖躺下來,左右手各紮2根針,腳踝各
紮8針,生平第一次中醫紮針就給了她 T.T ,紮的地方有些地方非常痛,後來看到一個人就知道,花媽這邊治療是以" 針灸治療 " 為主,她還有跟一群高手討論針的用法跟手法! " 不針的人就不要找她治病 " ,拿了藥離開診間時,花媽:提醒我要藥沒了再來,說她要準備道具需要一個月時間,準備好後就可以讓我成為絕世高手XD(疾病好的更快),跟花媽打聲招呼就回家。
  診所藥房其實不大,水藥也不多,大部份是以科中藥為主,回家後服藥發覺藥效果輕微,基本上算有效。


更多的好康分享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004695776218535/

20160314_14080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