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這整整一年東奔西跑,四處尋找替代醫生,多了好多看診心得以及評估醫師能力,但是讓我一直很感慨的事,中醫素質真的參差不齊,一般坊間中醫連最基本小感冒都治不好,更何況是更嚴重疾病!!就這樣子一路跌跌撞撞又遇到某台灣最大中醫門派,這門派台灣中醫至少佔7成,為什麼人這麼多?因為張醫師來者不拒作育英才之故,所以挑了幾個比較厲害行醫多年醫師,還以為她們可以先仰制病情,但是我發覺...自己想太多!
   光我這樣一路走下來,連最基本仰制病情替代醫師都找不到,而且自己本身又是超級嚴重自律患者,每次看完某位醫師後吃完藥,就發覺自己病情又失控,每次要換醫師換藥之前,必定會做抽血動作,吃之前一次吃完又一次,每次每次抽血都帶來失望,只可以說中醫強者橫強,網路炸騙又一堆,有些團體還幫特定醫師抬轎,洗腦醫師多厲害,去跟人家擠排隊搶掛號,每次看完後都是覺得....嚴重失望! 難道說要找個仰制病情醫生,真的那麼困難 ? 也難怪張國養說他不會治。
   就我找那麼多醫師心得,自體免疫疾病嚴重者,台灣真的有7成5以上中醫師,都不會治而且還越治越糟,光用藥就全軍覆沒,還談什麼仰制!!
   有些不知道中醫的訣竅患者,就隨便找個醫師或誰報某某人好厲害(有些是婦科或傷科強),就跑去看診吃藥絲毫都沒有意識到自己身體反應 ?再判斷自己病情方式是抽血看指數,而且指數一惡化會比身體先進行,所以就算病情惡化,也不會壞到太糟糕狀況!! 但是有些患者沒有危機意識,不抽血也不找個可以判定自己病情標準方式,藥就這樣傻傻吃下來,結果呢 ? 搞到後來都是掛急診住院,命去掉半條!!
唉...為什麼這麼不愛惜自己!!
  這樣一路尋找醫師,見過幾位中醫師一帖藥就見效,只是我期望降指數效果還要更好,所以就還是持續再看,也或許我太貪心,期望找到錢花的少指數降的多醫師,自己還是會努力下去,把所知所得告訴有福報病友,大家加油!!

更多的好康分享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004695776218535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