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本著尋找名醫治病觀念,北中南走透透,看過庸醫,排隊名醫、中皮西骨醫、廣告噱錢醫、無牌醫、國罵醫...持續尋找名醫
      每次都做了許多功課,這次要找尋中部名醫,也因為自己的病要儘快找到替代醫師,選定目標後就出發。

  這次挑了星期五早上要跟網路上一位病友交流心得醫師,醫師有再治療乾癬患者治療到,全身外觀看起來沒有乾癬,但是該病友還有再持續吃藥當中,看起來這位醫師疑難雜症,應該還滿強,可以去試他一下.

    出發到台中後才發覺這位醫師,已經不再該診所,問了診所小姐要到電話後,馬上打電話給醫師,因為醫師診所還沒開業,就跟他我約在風尚人文咖啡館忠明南路,找了一下下後到人文咖啡館,這醫師還滿熱心要忙開業又擔心我從那麼遠地方來會白跑一趟,出來幫我看診.

第一次看診
      先考蕭醫師望 . 聞 . 問 . 切 功力,醫師說你怎麼看起來非常疲勞?是喔可能昨天沒睡好(今天跟人家聊到凌晨2點才睡),問我有什麼不舒服,我:身體不舒服人懶懶(開始考醫生),蕭醫師就直接把脈(左右手大約都有把幾十秒),醫師說:身體有點酸痛.無力.記憶力衰退.神經抽痛.身體虛弱.晚上睡眠品質差......問一下做什麼工作? 我:操死人行業(蕭醫師還滿強說中許多症狀,跟之前說不出症狀醫師差很多),醫師 >.< .... 工作太累,身體要多休息.....等等,醫師說:因為他下星期才會開業,所以沒有健報也沒有科學中藥,就直接開水藥洋洋灑灑寫了大約20 ~ 30幾樣水藥都是單方,要我自己抓藥吃,接下來就大約聊一下中醫,蕭醫師把脈功夫算厲害等級,年齡又不會很老真好奇,就問了醫師,醫師說有跟過滿多有名中醫師學習,所以還滿肯學,而且疑難雜症是他的專長,醫治病人以自律神經及乾癬的人最多,病人幾乎都已經好轉,問醫生多少錢,蕭醫師說不用單純交朋友,哇~真熱心,就堅持請醫師吃個飯答謝他今天熱心,順便跟他請教中醫一些問題以及一些養生問題,吃完飯後再謝謝他,離開後就回家後吃了水藥後,感覺所有症狀都有減輕,神經炎已經間隔抽痛,再多吃個幾天就會結束抽痛問題,這位醫師開藥有對症有對藥功力還滿強.

      第二次去是去實際看診以及介紹朋友求診,跟蕭醫師約了早上時間後,就一路馬不停蹄開車過去(反正又不是我開),下了南屯後找了一下路,越走越郊外中間看到美村,蕭醫師好野人診所那麼大,誼....怎麼是婦產科 ? 感覺是婦產科醫院,找錯地方上車再繼續開,嚇死我又不是孕婦XD ,一路開下去到一間國小前面看到美村婦佑停好車後,稍為看了一下這診所門面其實不大,屋齡有點老舊,經過整修內部有好一點,帶著跟班走進去後,發覺內部不大裝潢有點單調,進去後跟蕭醫師打個招呼閒聊一下後就進入診間。

第二次看診
      蕭醫師這次很詳細幫我把脈,雙手都把了分鐘起跳,一邊把脈一邊告訴症狀,身體有點酸痛無力.頭痛.記憶力衰退.神經抽痛.身體虛弱.晚上睡眠品質差難睡睡醒會爬不起床.髖關節,後面這些雙手會麻.心悸.肩膀酸痛.胃虛弱吃子米飯會胃痛.怕冷怕熱(多年隱疾都被人看光),看過中醫師從來沒有人告訴我有這些症狀,這些症狀除了心悸有偶爾(幾星期或幾個月有時根本沒感覺),這次醫師把脈完讓我更佩服他,醫師已" 知 "我的病情接下來就是用藥精準,用藥精準這需要經驗時間累積,以後有機會成為神醫XD。
      醫師寫完藥單後要我先去抓個7天藥試試看症狀是否有改善,後面介紹朋友也要看診,但是接近中午時分,怕擔誤蕭醫師用餐時間,跟他說下午14:30過後再來看診,先自行離去用餐後。

      到14:30過後再回到診間,一到診間後發覺怎麼沒什麼人?而且以醫生醫術應該是名醫等級,好奇問了一下病患才知道,這是第X家診所,醫師把之前接近看好病患及病人轉給他的員工,自己跑到這偏遠地區開拓客源,之前病患不怕遠就會跑來此處,所以現在醫生才會比較空閒,正好給我這種需要名醫又懶得等病人看病XDDD...哈哈大笑,後面我那會號呆朋友進去,看了過敏性鼻炎以及皮膚疾病,醫生也有詳細幫他把脈,說出他的症狀後,朋友也是非常佩服(因為再外面跟病患聊天),拿完藥回家路上朋友問我怎麼知道這位醫師?跟他之前看的坊間中醫人又多,藥都只是一時有效差很多(會請他提供蕭醫師用藥心得),因為我已經久病成刁民,看了那麼多中醫誰可以治病,自己都非常明白,一路再談論中醫看診心得,一路向北回家。

      回家後吃了水藥後,感覺所有症狀都有減輕,神經炎已經不再抽痛,這位醫師有對症對藥功力還滿強。
那位號呆朋友前天晚上才看完坊間中醫,所以無法掛號看診,蕭醫師跟他講了他的症狀,要他好好保養。


      這次是要回診蕭畯科醫師,之前已經有提到,初次訪蕭醫師閒聊問診,這次是自行開車,下了南屯後找了一下路,越走越郊外中間看到美村路右轉,這次要很詳細找路,上次朋友載只負責打屁聊天睡覺,這次要自己來,下了地下道後,沒多久左轉就到一家國小對面,一進去竟然客滿,蕭醫師很熱心再幫客人針灸,哇每個人都來個幾針,真忙...... 等了一陣子後,開始換我看診。

第三次看診
    蕭醫師又很詳細幫我把脈,雙手都把了分鐘起跳,一邊把脈也一邊告訴我症狀,身體有點酸痛無力、身體虛弱、晚上睡眠品質差、髖關節、雙手會麻、腸胃虛弱、心悸、怕冷怕熱、心悸偶爾吧(之前吃西藥造成),這次醫師把脈完覺得他都知道我的症狀,也知到身體情況,所以根本就沒辦法隱瞞或隱藏疾病(這樣考不倒醫師 >.< ... 不好玩),醫師拿起診單,洋洋灑灑寫了20幾種水藥,一方面再跟他討論中藥藥性,一邊
研究中藥特性以及每個人體質適不適合吃問題,因為等一下有事,也不方便跟醫生請教那麼多,對了還順便跟醫生買了明目丸,假性近視效果非常好,這個要一個月過後再來分享使用心得!!

先分享上次看診,這個不知道是溼疹還是其它怪疹,一直給我流湯 ....
吃了 5天藥腳就不再流湯,14天藥後腳就是這個樣子,沒有摸任何藥膏(有圖有真相)

更多的好康分享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004695776218535/

皮膚生病時候

408  

治療後

818  

眼睛未服明目丸前度數 R225   L75     (2015/12/17編輯)

20151217_160033  

1441970550-4278661561_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