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著尋找名醫治病觀念,北中南走透透,看過庸醫,排隊名醫、中皮西骨醫、廣告噱錢醫、無牌醫、國罵醫...持續尋找名醫每次都做了許多功課,這次要找尋北部名醫,也因為自己的病要儘快找到替代醫師,所以自己收集或網友交流一些北中南部資訊,選定目標後就出發。
   再持續看神醫這一段時間,身體情況是越來越好,感覺自己身體已經再慢慢恢復正常,就再覺得身體快好時候,神醫突然拿出真本領,開了一帖"關鍵藥",自己回家服用後,身體非常不舒服力發不出來,雙腳呈現紫斑,全身感覺疾病要發作! 回診反應症狀後,要神醫不要開這種藥,沒想到神醫說不行! 還是持續開一樣藥,我無言了知道這帖藥再吃下去,包準臥病再床(選擇吃一天跳3天)! 藥不吃又不行(後來才知道這帖藥功效),後來因為假期因素,就提早回診神醫一把脈,知道脈像不對,再開上面這帖藥我穩掛掉(他再開上面這種藥就是蒙古大夫),又開回一般藥,但是我的身體接連爆發,走路小悴步肌無力,生活都有問題,家人罵的死要我不要去看! 但是我知道他的治療方式可行,因為要是這樣不痛不癢治療,疾病會好嗎 ? 自己思考很久還是繼續看診,也因為生活起居問題不方便,開始把西藥拿回來吞,沒辦法是要顧命還是顧身體 ?因為中西藥一起吃,要先把症狀壓下來,因為家人非常擔心阿,這段期間神醫回診有2位跟診姐姐(剛去的時候時候已經跟診),期中一位再我重創期間,把脈也知道不對,但是捱於神醫再場也不敢多說,有一次這位姐姐跑出來問我是否有服用西藥 ? (不敢講為了保命吞西藥),我:沒有阿姐姐就懷疑眼神,也不多說什麼就離開繼續跟診,想說這位姐姐怎麼那麼強,知道我偷吃西藥,而且偷吃時間不長阿,把個脈就知道我偷吃>.< (全台看過中醫能把的出偷吃西藥就這兩位) ,這位姐姐再把脈方面也是高手,後來透過其她人才知道她是誰再那看診,請好朋友去看診完後,就發文宣傳(真是欠打),還說以後找她治病就好,看了朋友藥單後才發覺藥理裏看的到神醫影子,這位姐姐覺得她是一位高手,肯定她的能力。

* "關鍵藥"能撐過後身體就會恢復正常,有" 技巧跟關鍵性 ",許多人都被這帖藥打掛,相對也有見證許多人因為這帖藥,身體恢復正常。

更多的好康分享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004695776218535/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