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本著尋找名醫治病觀念,北中南走透透,看過庸醫、排隊名醫、中皮西骨醫、廣告噱錢醫、無牌醫、國罵醫...持續尋找名醫每次都做了許多功課,這次要找尋南部名醫,也因為自己的病要儘快找到替代醫師,持續收集或網友交流一些北中南部資訊,選定目標後就出發。
  前言:這次醫師本來再尋醫之旅開始,就知道這位訊息,但是資料訊息只是知道他再婦科不孕症比較厲害,其他疑難雜症方面就不曉得功力如何 ? 而且這位是南部有名老中醫,所以就為南部鄉親親自跑一趟驗證一下吧,先打個電話瞭解一下遊戲規則,詢問巫醫師看診時間後,選一下黃道吉日就出發XD
  一大早就出發前往楠梓,早上9點就到達生中醫診所,跟診間小姐先掛初診,因為複診可以預約掛號,所以就算是第一個掛號也是要等,預約掛號人看完,才能輪到現場掛號,先四處逛逛 09:50分再回到診間後,開始等醫生叫號,等待期間稍為看一下診間,發覺藥房其實不大,水藥也不多,科中藥看過去都是套方成份,就覺得非常奇怪 ! 而且診所還有再推薦一些黑藥丸,給病患使用就感覺一整個怪起來 .......
  等了大約半個小時後,醫師叫號就進去看診!
開始看診 :
  進去診間後,醫師就開始切診,左右手大約2秒鐘(一整個怪),醫師:你沒有生病 ! 我:就只有這樣 ? 醫師:你是腎的問題,引起背後屁股疼痛,我:醫生病的非常嚴重,之前還再長期吃類固醇(還以為醫師會重新切脈) 醫師:你沒有病 我:跟醫師講解,西醫判定病情以及使用藥物(整個傻眼暈倒) ,醫師:你相信西醫就回去看西醫吃西藥 ,我:......(相信中醫才來看診) ,我:那我要退掛,不用拿藥(心裏非常失望) 醫師:就把一張掛號卡收回去後,叫下一位 , 下一位是我的朋友,他的症狀是過敏性鼻炎,鼻涕倒流引起咳嗽,醫師:切脈也是左右手大約2秒鐘,也沒說什麼,就要直接開藥! 我:大約看一下藥單寫的很草,藥沒幾味判定是套方,我:醫師請開3天科中藥,有一點想叫朋友直接退掛,感覺非常失望! 就離開診療室等藥大約過個10幾分後,小姐就直接叫朋友名字,結帳又傻眼 3天科中藥要價330元,平均一包藥要37元,真的非常貴.....天阿,後來請朋友進診間跟醫師要藥單,看他開什麼藥怎麼那麼貴! 進診間詢問醫師,他說不給處方籤! 又一次無言....

總結:自己病情自己了解,這位醫師就判定我沒病所以我也不敢吃他的藥(要給不知道自己病情醫師治是非常危險),疑難雜症他無法處理,而且朋友科中藥都是開套方,朋友吃了3天藥完全沒有任何感覺情況一樣糟糕情況更嚴重,真的感到這位醫師比想像中落差太大,網路還說是南部最強 .....感覺非常失望


更多的好康分享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004695776218535/

100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