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本著尋找名醫治病觀念,北中南走透透,看過庸醫、排隊名醫、中皮西骨醫、廣告噱錢醫、無牌醫、國罵醫...持續尋找名醫每次都做了許多功
課,這次要看診南部中醫,持續收集或網友交流一些北中南部資訊,選定目標後就出發。
   

前言 : 這位淮海中醫之前就有網友提起,再某一個社團再狂推.... 這位醫師該重症網友,一直再那邊看診,有跟該網友討論處方跟疾病如何處理。
但是每次看她開的藥,覺得不能吃!! 所以有教導該網友去買科中的藥,一起跟該醫師開的藥混合吃,該重症病友病情漸漸越來越好,只是後來看到網友給的藥單,越看越奇怪!!因為教導她的藥方,都再醫師的藥單上!! 問網友是她叫醫師開的藥 ? 網友回達 Yes,告訴網友這樣不行吧,這樣怎麼看出這個醫師能力好壞!! ( 例:中毒的人已經服完解藥再看,醫師這樣不是處理妳的毒,而是再調整身體其它部份!! ),網友持續再PO藥單給我......越看越覺得不行,但是教導她的藥方,都有再醫師的藥單上!! 後來也不想教導該網友,因為她覺得她重症是該醫師治好(看來是只有進展),後來也不再教導她,就先生緣主人福吧。
    有上面前因後果覺得不想看這位醫師,大約知道醫師 Level,這陣子有時間下去高雄,一直再找南部免疫中醫高手......找沒XD,不然就繞過去左營看個診也好,找空閒空檔就一路向南.....到左營,大約找了一下後才找到,原來再水果攤販旁邊。
  走進去說要掛號看診(都看不到人),繳交健保卡跟100元後,就直接進診間。
醫:一直再觀察我.... 請坐, 我:就坐後,醫:那裏不舒服 ? 我:全身不舒服 ,醫:.....,我:......,醫:看你的左腳是有受傷嗎 ? 我:有,醫:那你是要看腳嗎 ?,我:.....,
醫:還是要看其它地方,我:....(一直要我自述自己症狀),大約給她一個方向,我:還有脊椎酸痛問題,醫:你是要看這些問題!! 我:(很想罵人...)醫師應該是脈診完,再告訴我的身體情況,至於要如何治療我們再一起討論....妳一直問我只是要治療這個,其它地方不需要治療 !! 我:對啦對啦就治療這個就好.... ,醫:手借我...要開始把脈,我:伸出手... 一隻手大約5秒鐘(覺得把不出問題),醫:雙手把完後,醫:身體有點虛,我:是那裏虛? 醫:身體有點虛弱,我:@.@ 傻眼...把不出我的問題來,該要如何治療我!!開的藥也不敢吃,醫:就先開顧筋骨的藥給你,我:?.....(身體虛的不用開藥) @.@ 傻眼...,我:那醫師我要追加幾味藥,醫:沒有人再教醫師開藥!!,櫃台掛號:我們這邊沒有再叫醫師開藥,醫:......,我:不然您們直接退掛,(妳開的藥也不敢吃!!吃完藥後身體一定不舒服,到時候藥又要餵豬.....),醫:就退掛,櫃台掛號:就直接拿100元還我,我:直接走出診間往外面走,再外面就思考著....終於驗證我的想法,這位醫師無法治療重症!! 而且脈診又把不出問題來,該不會又要告訴我沒病.....ㄝ....跳起來歡呼 ^.^ ,雖然浪費我的時間跟金錢(油錢過路費)...,心裏安慰自己:醫師把不出問題來,總比吃錯藥傷身好,....ㄝ....跳起來歡呼,開車離開診所。

 

更多的好康分享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004695776218535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